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公正黨開齋節開放門戶‧領袖與千人同樂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5日訊)公正黨今日在該黨總部舉辦開齋節開放門戶活動,與約千名各族人士一起慶祝開齋節。

在活動開始前,公正黨領導層也召開中央理事會,商討有關大選事宜及國內時事。

公正黨顧問拿督斯里安華及主席拿汀斯里旺阿茲莎在下午約12時30分現身開齋節活動現場,與現場民眾握手問好。其他出席的該黨領袖包括副主席N.蘇仁登和努魯依莎、總秘書賽夫丁、財政梁自堅、最高理事西華拉沙、中央理事鄭立慷、黃潔冰等。此外,民主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潘儉偉也出席有關活動。

有些公正黨區會更出動巴士載送各區的支持者到場參與,一起歡慶開齋佳節。

公正黨也為出席者準備了許多美食如椰漿飯、印度煎餅、囉惹及各種糕點。

此外,現場也派發旺阿茲莎系列故事傳單的第一章,內容大談安華被捕後,她個人所面對的挑戰;不少人士更要求旺阿茲莎在傳單上簽名,以做留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