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張念群溫馨婚禮喜極而泣

转载自《星洲日报》,《南洋商报》:


張念群的良師益友潘儉偉(左起)和林吉祥前來見證這對新人的婚禮。

(柔佛‧麻坡11日訊)醫生丈夫精心打造溫馨感人的花園式婚禮,並深情獻唱《只有為你》和發表愛的宣言,令民主行動黨沙登區國會議員張念群多次喜極而泣,也感動在場逾200名親友。

張念群與相戀3年的顏少君今日上午在麻坡綠洲灣舉行別開生面的花園式婚禮,宴請逾200名親友為他們的愛情見證。

張念群在政壇上的良師益友,即她視為偶像的民主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以及帶她加入行動黨的八打靈北區州議員潘儉偉也到來觀禮。

趙明福家人獻上祝福

與張念群感情甚篤的趙明福雙親、妹妹趙麗蘭,以及趙福明的遺孀蘇淑慧也帶著兒子趙爾家到來獻上祝福。

婚禮在今早9時許開始,張念群牽著父母的手走進會場時,丈夫顏少君當眾唱起當初求婚曲《只有為你》,由於事先毫不知情,念群被丈夫這個小驚喜深深打動,眼泛淚光,連雙方家長也流下喜悅的眼淚。

兩方在簽下結婚證書及交換戒指後,彼此念出愛的宣言,互許下天長地久的誓言,兩人全場不時緊握雙手,深情對望,甜蜜恩愛盡顯其中,喜悅感動的氣氛也感染每一位觀禮的親友。

當少君獻下深情的一吻時,有“小辣椒”之稱的張念群已滿臉淚水,並給丈夫深深的擁抱,張念群也在婚禮上獻唱《我只在乎你》,感謝丈夫精心安排這場簡單但溫馨的婚禮。

婚禮設計以書為主題
張念群著作送親友


張念群與丈夫顏少君都是愛書之人,平時喜好逛書局,因此兩人的婚禮設計也以書為主題。

這對新人也精心挑選多本好書作為婚禮擺設,花園和餐桌除了擺設他們的精選好書,還有兩人甜蜜的結婚照。

張念群也把她的著作《念念有辭》送給到場的親友留念。

張念群較後也把榮獲普爾茲獎的《林肯的自傳》獻給她的政治偶像林吉祥,後者還打趣說希望念群多生“小火箭”,為改朝換代而努力。

潘俭伟:从政无碍婚姻

她笑说,原本她只是要当老同乡潘俭伟的大选助选员,因为她一直深怕嫁不出,参政后深怕影响追求者怎办?

“潘俭伟却直接回应,认定婚姻无关从政,若是无姻缘,即使不从政也嫁不出。”此话一出,满场传出笑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