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季度加深千百家村河流?‧潘儉偉向周美芬索證據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發表文告,針對周美芬週二(14日)在報章上有關八打靈再也北區千百家新村水災問題的談話發表談話。

他表示,周美芬聲稱她要求水利灌溉局執行每季度河流深化 ,他對此挑戰她拿出每季度完成河流深化的證據。

“我從居民那兒得知,河流已有一年多未加深了。此外,加強河岸未完成,顯然是由於缺乏預算。”

第二,他在贏得了選舉兩個月內已經提出了水災問題,因在3和4月已經有兩三次水災。“周美芬是否說,3和4月發生的水災是由我們而起的呢?”

第三,周美芬將水災的發生歸咎於人民代表,但沒有同時批評她的國陣同僚直接負責確保國家的河流得到妥善維修的天然資源與環境部部長。

指沒從根源解決問題

第四,她的發表也同時顯示了另一個議題──她作為了8年國會議員的表現,所謂的“季度深化河流”若有實際遵循,今天它仍然會導致大水災嗎?

“顯然地,她沒有從根源解決問題。肆意破壞在雪蘭莪州的森林資源、過度開發,尤阿拉河沿河岸有許多高密度發展計劃剛好在選舉之前被核准、不良的排水規劃和維修、不受約束,沿河的棚戶區和非法住宅的增長導致河流污染和充塞是使情況不斷惡化的主要原因,才造成了我們今天面臨的水災情況。到底周美芬在她是國會議員時為防止和根除這一問題上做了些什麼?”

1 条评论:

l藍海 说...

俭伟哥,
人无论在任何情况或身份之下如果忘记了自己的责任的话就注定会有一天背后浪掩盖尔果、、、
不是一定有文凭,年过高等学府的人才会对投资市场的眼光准确。
书本上所学的永远只是开路,
路上的凶险是要靠自己去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