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白小未獲重開公函 家長不敢為孩子報讀

转载自《中国报》:

(八打靈再也10日訊)“名不正,言不順”,教育部遲遲未發出白小原校重開公函,使致家長不敢貿貿然為孩子報讀白小。
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指出,雖然教育部副部長魏家祥早前指白小原校將在明年重開,不過,教育部至今仍未發出公函,100%證明白小原校重開。

他說,也因此,許多家長對白小重開一事感到質疑,不敢貿然替小孩報讀白小原校。

冀政府關注

他相信白小原校會否更改校名一事,未有答案,以致教育部遲遲未發出重開學校的公函。

他促請教育部盡快發出學校重開公函,除了鼓勵更多學生報讀白小,也讓校方更方便處理學生登記事宜。

他今日巡視白小原校時,這么指出。陪同者有甘榜東姑區州議員劉永山、百樂鎮區州議員謝永賢、八打靈再也市議員張菲倩、白小工委會代主席邱俊華、白沙羅新村村長陳國光、白小原校校長黃真莉等人。


歐陽捍華說,他將把白小原校重開課題,在來臨國會上提出,冀請政府關注。

另外,劉永山指出,此次巡視的目的,是要瞭解白小原校最新狀況,硬體設施是否充足,為明年白小重開做出準備。

他說,教育部之前所列出的重開條件,是每年級必須至少要有15名學生人數。

他促請居住附近家長,為孩子報名到白小原校就讀,以便白小重開成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