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納吉訴潘儉偉誹謗案‧刪答辯書申請展延審

转载自《光明日报》:

(吉隆坡訊)首相拿督斯里納吉起訴民主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誹謗案,納吉要求刪除潘儉偉在申請撤銷納吉誹謗訴訟時所入稟的部分答辯書內容申請,高庭原已擇訂7月29日聆審,但納吉律師團以過於忙碌為由,正式致函高庭要求展延。

潘儉偉的代表律師阿里夫班傑明於週五受詢時說,納吉以首席代表律師拿督哈法立占和拿督費魯斯為首的律師團,要求展延聆審的理由是,他們必須於7月29日出國公幹。

但他拒絕透露進一步詳情。

納吉也是一個馬來西亞發展公司顧問委員會主席,他於3月5日入稟高庭,起訴頻頻對該公司財務提出質疑的潘儉偉和網絡媒體Mediarakyat.net持有人陳志光(譯音)誹謗。

潘儉偉基於納吉沒有法律地位向他提出興訟及濫用司法程序,因此於5月8日入稟高庭,要求撤銷納吉的訴訟。

納吉跟著入稟高庭,除了要求高庭刪除潘儉偉在申請撤銷訴訟時,所入稟的部分答辯書內容,也要求高庭刪除第二答辯人陳志光的部分答辯書內容,同時駁回潘儉偉要求撤銷訴訟的申請。(LMY)(光明日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