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拉菲兹: 指责反对党阴谋不会成功 1MDB丑闻无法掩盖

转载自《南洋商报》:

(吉隆坡17日讯)在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被指串谋攻击1MDB后,公正党总秘书兼副主席拉菲兹声称国阵试图通过诽谤和向警方报案,结束1MDB丑闻风波。

3点反驳指责

他强调,报案人拉美士奈杜将他、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峇都林当州议员施志豪、安华及古晋国会议员张健仁等牵扯在内,而这一切都是诽谤的行为。

他提出三点反驳有关雷斯特墨兰依的短片,包括从不认识雷斯特墨兰依或曾与他假设、也从未对砂拉越报告下指示或提供报道的资料,他也强调从未和凯莉鲁卡瑟布朗针对1MDB课题有联系。

“在我的工作生涯中,我只曾和砂拉越报告在一个变种合作,就是关于沙巴砍伐涉及4000万令吉贿赂。”

他说,本身所取得的资料是来自国内外的媒体报道及国会问答,也指财政部长过去的回应,才是让首相纳吉跌入1MDB的课题中。

他说,有关人士报案是个阴谋,试图通过指责1MDB是被在野党领袖捏造的风波,唯他强调大部分公开的1MDB资料是来自财政部长在国会内的问答。

他相信,对方的阴谋不会成功,因为1MDB风波太大,且有难以掩盖的明显证据。

他说,网上资料显示拉美士是一名抨击在野党的大手,过去也曾提出要求受委任为上议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