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免受批評或誣賴‧ “國陣用破產保護3人”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3日訊)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今日公開點名指3名在“一馬發展有限公司”(1MDB)醜聞課題上為國陣塗脂抹粉的人士,實際上是國陣採取“破產”手段的陰謀論。

他們分別是《砂拉越報告》前編輯雷斯特、智力與關懷組織主席拉美斯及遭行動黨士布爹區國會議員郭素沁開除的前私人助理陳志聰。

他在其臉書專頁發貼文說,國陣使用破產的計謀去詆毀及醜化,目的是要藉以破產之名保護他們免受批評或誣賴。

他說,雷斯特是在收取利益後錄制揭秘短片造假資料,並指他是個“悲哀”的破產人士;陳志聰卻是在沒有出示證據的情況下指控其妻子在海外戶頭存有300萬令吉,他是個“知名”的破產者。 他指出,拉美斯則在以國陣的名義安排揭露1MDB的醜聞,並評價他是個“聲名狼藉”的破產者。

https://www.facebook.com/MPTonyPua/posts/1015353653063491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