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星期日

商討雪政府未來‧行動黨要再會阿茲敏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2日訊)伊斯蘭黨長老協商理事會宣佈正式與行動黨斷交,雪州行動黨主席潘儉偉表示,他們將會等開齋節後,再度會見雪州大臣阿茲敏阿里,討論雪州政府的進展。

潘儉偉今日以通訊軟件WhatsApp回复記者時僅透露他們在兩週前見了大臣阿茲敏阿里,所以再等待下一次的見面,並未回答記者有關雪州政局變化的多項問題。

另外,潘儉偉今日也在臉書專頁貼文指伊黨“不顧尊嚴,只要官職”。

他在帖文中寫到:“所以伊黨的雪州行政議員現在被逼停止和行動黨行政議員合作了嗎?

“他們不願意跟我們合作,也不願遵守民聯共同政綱,但是卻如此迫切要保住所有官職?我以為尊嚴對他們而言非常重要,但很明顯的,我想錯了。”

他在另一則帖文中分享了伊黨黨選落選領袖G18行動委員會,即將成立新政黨的消息,並對此表示樂見其成。

“啊,新政黨。中庸、理性、能瞭解多元種族多元社會各層面的需要。相信良好治理、福利及公義。我很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