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未登移民厅黑名单 马哈迪出入境无阻

转载自《亚洲时报》:

(吉隆坡22日讯)虽然政府禁止两名在野党议员潘俭伟与拉菲兹及The Edge媒体集团拥有人童贵旺离境出国,但作为一马公司最大批评者的前首相马哈迪,并没面对出入境限制。

根据移民厅网站,马哈迪的出入境通行状态是“没有障碍”(tiada halangan)。

过去,马哈迪不断批评一马公司,并以一马公司案施压首相纳吉下台。

潘俭伟、拉菲兹与The Edge媒体集团属下刊物,也是一马公司的主要批评者。

潘俭伟今日欲乘飞机前往印尼,但却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遭到移民厅官员阻止出境。移民厅网站显示,潘俭伟、拉菲兹与童贵旺的状态一样,即“请到就近的移民厅办事处咨询详情”。

马哈迪有可能遭禁

虽然目前马哈迪可自由出入境,但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今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政府仍有可能禁止马哈迪出入境。

“在各方逐鹿问鼎之际,总会发生很多奇怪与非比寻常的事。”

“我认为(禁止马哈迪离境)很有可能,我们已看到(争端)白热化,政府正在挣扎求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