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不满雷斯特称曾经“交谈” 潘俭伟发律师信恫言起诉

转载自《当今大马》:

前媒体工作者雷斯特透过影片指控《砂拉越报告》伪造文件,如今可能面对法律对付。行动党灵北国会议员潘俭伟将发出律师信,要求雷斯特为指控他串谋伪造文件一事道歉,否则将起诉雷斯特。

潘俭伟昨晚发文告指出,雷斯特过去在两部短片中,指控他与其他人串谋伪造针对一马公司的文件,更声称两人曾经联络。

“让我吃惊的是,雷斯特‘招供’,我曾于今年1月与他‘交谈过一次’。他指我询问他,是不是‘进行这个一马公司任务’,而他回答说不是。反之,他告诉我‘直接联络(《砂拉越报告》网主)凯丽’。”

“我感到吃惊,在首部短片之前,我一生中都不曾认识或听闻‘雷斯特’,更遑论曾与他‘交谈’!”

“我几乎怀疑自己,而去翻查我的电邮和联络名单,以防自己因记忆衰退而忘记了。幸运,或不幸的是,雷斯特的指控完全是捏造的。”

潘俭伟说,本身将透过律师向雷斯特发出律师信,要求对方在7天内道歉并撤回指控,否则将起诉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