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阿兹敏:处理圣经被充公 需时聆听JAIS、MAIS汇报

转载自《光华日报》:

(吉隆坡6日讯)尽管人民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阿里出任雪州大臣已逾一周,但他仍需要更多时间去聆听雪州宗教局(JAIS)和雪兰莪伊斯兰理事会(MAIS)的汇报,处理圣经被充公事件。

他说,“我还没有聆听雪州宗教局和雪兰莪伊斯兰理事会的解释,我们会继续探讨有关课题,上个星期我们着重的是水供重组和其他课题。”

阿兹敏周一在旺莎玛珠出席一项哈芝节庆典时,如此回答媒体提问。

他说,在了解上述两个组织的解释之前,不应该做出评论,以示公平。

阿兹敏在9月底宣誓成为大臣后,承诺会检讨圣经被充公事件,以及数个在前大臣丹斯里卡立执政期间所做的决定。

雪州宗教局在今年1月从大马圣经公会(BSM)的办公室,充公321本马来文和伊班文印有“阿拉”的圣经。而总检察署也指示,不会对大马圣经公会采取进一步行动,不过雪州宗教局和雪兰莪伊斯兰理事会却拒绝归还圣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