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最後一刻獲臨時准證‧啤酒節派對如期進行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0日訊)在八打靈再也萬達廣場舉辦的德國啤酒節(Oktoberfest)在最後一刻獲得八打靈再也市政廳發出臨時準證,派對如期進行,並迎來約5千人參加,現場氣氛熱爆!

大馬Carlsberg集團今晚在萬達廣場舊翼停車場4樓舉辦德國啤酒節大型派對,吸引眾多民眾前往參與,男女老少手中拿著碩大的啤酒杯,並跟隨樂隊的狂熱節奏起舞。

雪州伊斯蘭黨聯委會早前以“引起大馬穆斯林的敏感”為由,要求更換場地或取消活動主辦單位最後妥協,把派對場地從原定的底層開放式停車場移到4樓的室內停車場,使到啤酒節能順利舉辦。

啤酒香腸醃肉供品嘗

現場除了有大量的啤酒、香腸、醃肉等讓到來的民眾品嘗之外,也有德國樂隊以勁歌熱舞助興,加上許多身穿德國傳統服裝的啤酒女郎殷勤為民眾添酒,讓參與派對的民眾都感到無比的歡悅。

這場啤酒盛會獲得一眾行動黨及公正黨議員們到場支持,包括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泗岩沫國會議員林立迎、蒲種區國會議員哥賓星、行動黨雪州主席兼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雪州行政議員歐陽捍華和拿督鄧章欽、公正黨梳邦區國會議員西華拉沙、公正黨雪州行政議員黃潔冰等。

大馬Carlsberg集團董事經理皇德生也與一眾國州議員一同為派對主持開幕儀式,眾人一同扭開第一桶啤酒的水龍頭,為一連三天的德國啤酒節派對活動掀開序幕。

西華拉沙:平息爭議
搬到4樓停車場舉行


公正黨梳邦區國會議員西華拉沙表示,有關派對在過往5年都是在萬達廣場底層停車場舉辦,一直以來都相安無事,照理說是沒有問題。

“而這次主辦方自願把場地搬到4樓的停車場,一切問題及爭議都已經不存在,民聯的議員也非常支持這項活動,並現身派對中共襄盛舉。”

歐陽捍華指出,有關派對獲得當局的臨時準證,也遵守了地方政府及相關單位的條規,因此州政府沒有接獲任何一方的投訴。

八打靈再也市議員李學森指出,由於伊斯蘭黨向八打靈再也市政廳及關稅局施壓,導致所有的審核過程變得非常嚴厲,一直到今天的中午時分才發出臨時準證,使派對能順利進行。

萬達廣場執行長丹斯里張昌國則說,他們在最後一刻選擇遷移派對場所,並按照雪州憲法的條文把派對搬到封閉的停車場內,讓整個派對氣氛顯得非常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