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展延消費稅運動

转载自《星洲日报》:

(柔佛‧古來2日訊)民主行動黨全國副宣傳秘書兼古來國會議員張念群今日駁斥馬華副總會長拿督蔡智勇抨擊她沒有反對落實消費稅,所舉辦的展延運動是“為反對而反對”的言論,並挑戰蔡智勇出示國會記錄佐證。

她今日發表文告強調,民聯議員不僅在國會外反對政府落實消費稅,在國會的立場同樣鮮明。

她表示,民聯議員無論在國會內外都反對落實消費稅,如今柔州行動黨也要在州內各選區推動展延消費稅運動,包括蔡智勇所在的拉美士選區。

她說,行動黨顧問林吉祥將會在10月11日到訪三合港,而全國宣傳秘書潘儉偉則會在10月18日到拉美士為民眾剖析消費稅的利弊。

此外,張念群說,身為副財政部長的蔡智勇應向人民解釋,為何在國際原油價格寫下近兩年內的最低點時,連我國RON97汽油價格也在上個月下調10仙,但今天政府卻將RON95汽油的價格調高20仙。她表示,隨着津貼削減,政府今年預計為汽油所提供的津貼將減少至210億令吉,唯在2014年財政預算案中,政府規劃出的汽油津貼撥款是223億410萬令吉,所以蔡智勇也應解釋剩餘的13億410萬令吉的去向。(星洲日報‧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