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马佛青挺律师自由之行

转载自《东方日报》:

(八打灵再也19日讯)马来西亚佛教青年总会支持大马律师公会发动的「和平与自由之行」,促请政府停止滥用《1948年煽动法令》,且必须確保未来草擬的《国家和谐法令》是公义及合理的。

马佛总会长吴青松说,律师公会带领的反对煽动法令行动,可让不熟悉法律的民眾了解煽动法令的不公及对社会民主进程的破坏。

他讚赏律师公会,指这类不趋炎附势、为民请愿的非政府组织是国家改革中重要的一股力量,值得其他团体效法。

吴青松引述佛法,指佛陀教导弟子原理「恶的、不善的」唾弃「恶的、不善的」的举动,因此政府应儘速废除煽动法令这项恶法,撤销所有有关煽动法令的案件。

他今日为马佛青雪隆州2014护法行「一步一愿行」法炬行暨嘉年华会主持开幕时,如是表示。出席者包括马佛总雪隆分会主席明吉法师、行动党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百乐镇州议员杨美盈、马华灵北区主席陈锦传等。

吴青松坦言经营佛教组织不容易,尤其是即將在明年落实的消费税会为佛教组织带来经济压力。

他呼吁政府增加非伊斯兰组织的拨款并建议把寺院常用的香、佛像等列入零税品名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