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火箭新年首映派对 群众沸腾反应热烈

转载自《火箭报》:

(吉隆坡1日讯)由行动党党总部主办,全国社青团协办的“乌巴火箭风(Ubah Rocket Style)”新年首映派对,把隆雪华堂大礼堂挤得水泄不通,场面盛大。由于当天是 2013年1月1日元旦,该派对有着浓浓的新年气氛。

据行动党副宣传秘书张念群指出,现场超过2千人出席,而主持人透露道,在网上收看现场 直播的点击率超过5千多人。

出席的行动党领袖有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副主席曹观友和张健 仁、副秘书长章瑛、全国财政方贵伦、组织秘书正副秘书陆兆福与伍薪荣、宣传正副秘书 潘俭伟与张念群、政治教育局主任刘镇东、全国社青团团长张聒翔,民联领袖有人民公正 党副主席努鲁伊莎,同时国家文学奖得主末.沙末也出席,共同感受万象更新的气氛。

这是行动党自推出其竞选歌曲《Ubah》与《明天》后,第二次在隆雪华堂举办类似的演唱 会,在政坛首开先河,当晚出席的观众不乏各年龄阶层、各族群。所以,该推介礼也分别 以中文、英文、马来文与泰米尔文4种语言主持。

乌巴火箭风 以多语言呈现

该场演唱会的主题曲,是改自韩国风靡全球的“江南式(Oppa Gangnam Style)”,以多个 语言版本改编后,用于讽刺国阵主政下,出现种种贪污腐败的乱象,唱出不少民众的心 声,得到不少好评。

除了主题曲“乌巴火箭风(Ubah Rocket Style)”外,也播放了行动党竞选主题曲《明 天》、马来文版《乌巴》,大多数观众也附和着歌声,大声唱出他们欲“改朝换代、告别腐 败”的心声,随场的还有逗趣的行动党第13届大选吉祥物乌巴犀鸟,不少观众纷纷争相与其 合照。

值得一提的是,该改编歌曲也以不同语言呈现,其中不乏印度“江南式”的舞蹈。当晚也有艺 人曾潍山与马来歌手舒哈,分别唱出槟城版的《我相信》和马六甲版的《新政府 新希望》 的竞选歌曲,场面沸腾。

林冠英: 行动党断然拒绝 蔡细历加入火箭

行动党全国秘书长林冠英指出,行动党的斗争并非为官职和权利,而是为大马人民的自 由、民主和正义而奋斗。

所以,他断然拒绝蔡细历欲加入行动党的无理请求。蔡细历在较早前指出,若民联在柔佛 州胜出,且由华人出任该州州务大臣,蔡将退出马华,加入行动党。

林冠英指出,蔡细历此番谈话不止有着玩弄种族情绪之嫌,也相当的不要脸,因为行动党 是个有原则标准的政党,不会接受类似蔡细历的人物。

他也遗憾地指出,大马的黑金流出,位居世界第2,短短10年内,就有8千710忆令吉流 出,这是国阵政府的“丰功伟绩”。

他以粤语指出,人生没几个十年,须把握机会,让大马变得更美好,此语一出,顿时得到 在场观众如雷的掌声和欢呼声。

潘俭伟:感谢参与“乌巴火箭风”成员

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指出,支持民联就是要反腐败、反滥权。所以,他希望社会大 众将行动党“乌巴火箭风(Ubah Rocket Style)所要带出的信息疯传,让社会大众均能获 知“改朝换代,告别腐败”的重要性。

他打趣地指出,在拍摄该短片时,可谓困难重重,除要走遍全马各地外,也不时被警察和 地方保安驱赶。

所以他由衷地感谢由张念群为首,一起与他拍摄和制作该短片的工作人员所付出的努力。

张聒翔:终结国阵后 必关闭公害事业

刚上任社青团团长的张聒翔指出,他希望大马由民联执政,成为新政府,让国阵成为新的 在野党。他也承诺一旦民联执政,将会关闭包括莱纳斯、山埃采金和边加兰化石在内的公 害事业。

他打趣地指出,一旦民联执政终结国阵贪腐后,“牛”将不会住在高级公寓,会将“牛”送回原 籍,所以人民急需用选票教训国阵。

努鲁: 娱乐勿忘民困 以选票拯救大马

公正党副主席努鲁伊莎高昂的指出,大家在娱乐之余,也勿忘人民困苦。她回忆道,民众 于1998年就是拿着蜡烛为林冠英请愿。

所以人民应该坚定立场,在来届大选以选票拯救大马,共建一个清廉的大马,勿让少数人 滥用人民的血汗钱。与此同时,努鲁也呼吁,反贪会应该扮演其角色,勿对国阵的贪腐视 而不见。

她也指出,纳吉的转型计划,并没让大马新闻自由取得突破,因鲜少在野党领袖可在电视 台发表政见。

神秘嘉宾现身 欢呼笑声连连

这场推介礼还特别邀请了一名“重量级神秘嘉宾”,这名神秘嘉宾身材臃肿、衣着华丽、穿金 戴银,手提名牌包包,手上还有一颗价值连城的钻石戒指,她的出场引起全场民众起哄, 欢呼声与嘘声连连。

该嘉宾告知公众,购物不是她的爱好,而是她的生命,而她的手袋只是区区的2万令吉,且 其名贵手袋多到要仓库才能存放。

这位神秘嘉宾的身分特别,足以告知全民几时大选,分量可想而知,耐人寻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