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林吉祥父子二度建議‧“各州設皇委會查幽靈選民”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0日訊)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指出,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及秘書長林冠英二度向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提出要求賦予擴大皇委會聽證會的權力至全馬,或另行成立新的皇委會,調查雪蘭莪州幽靈選民。

他說,為避免雪州及全馬各地出現有如沙巴選民冊幽靈選民的事件,兩人再次要求納吉在各州設立皇委會。

他今日出席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及其他單位協辦的《癸巳年街頭揮春比賽》新聞發佈會時,如此表示。

“幽靈選民的問題一直存在,尤其雪州幽靈選民的情況甚為嚴重。但是全馬各州幽靈選民的情況有多嚴重,要待查明才能確定。"

“外勞一旦獲得大馬卡或公民權,選委會不能做些甚麼。至於外勞為何會獲得大馬公民權,責任在於國民登記局註冊官身上。"

靈北區3季選民增1萬人

他說,靈北區過去3季的選民冊已增加1萬人。

潘儉偉指他本身會在同一區上陣,應該不會出現變化。

“至於欲在新區出陣的新兵舊將,都會在各自的選區負責不同的活動。儘管如此,候選人還得由黨來決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