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就公平施政公正選舉課題‧安華再邀納吉辯論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0日訊)國會反對黨領袖拿督斯里安華再度對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下戰書,邀請納吉在第十三屆大選與他進行至少一場辯論。

他指出,有關辯題與此前一樣,包括對全民公平施政、落實自由及公正選舉,以及廢除高等教育基金落實免費教育等。

安華昨晚出席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聯委會“2013年邁向布城最後倒數"大選競選基金籌款晚宴上致詞時,再次挑戰納吉辯論。

他也重申,一旦民聯執政,將會確保民聯三黨領袖不會搶奪國家的財富。

林冠英促雪查選民暴增

檳州首席部長兼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建議,雪州效仿沙巴州成立皇家委員會,以便調查雪州選民在2008年大選後暴增的問題。

他也說,對於要讓人民獲得健康的生活方式及不再有萊納斯稀土廠,若國陣仍然無法達成,除了支持民聯,人民將沒有其他選擇。

伊黨擬與基督教團體對話

伊斯蘭黨署理主席莫哈末沙布表示,為了應對國陣攻擊宗教議題,該黨已準備好隨時與國內的基督教團體對話。

他批評首相納吉及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沒有能力,因此委任前首相敦馬哈迪領導有關“戰略中心",如今種族議題及阿拉字眼議題每天都被放大。

“若我們能夠對抗種族議題,我們就能夠拿下布城(中央政權)。"

潘儉偉:籌獲逾6萬競選經費

另外,行動黨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宣佈,該晚宴上籌得6萬6千342令吉的競選經費。這場晚宴筵開300多席,超過3千人出席,現場也擺賣各種反稀土廠及諷刺“Listen姐"的衣服、政治漫畫及行動黨的“Ubah"犀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