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无可救药的巫统领袖继续无耻地把“公众利益”视为等同“巫统利益”

尽管首相一直断言巫统已经“转型”和“从过去的错误中学习”,但是他的领袖却继续完全无耻地捍卫他们过去所干下的不道德行为。

民主行动党适耕庄州议员黄瑞林和公正党太子园州议员苏海米,日前又揭发了巫统哥打拉惹区部掠夺土地,该区部只以以象征式的1千 令吉“贱购”一片位于沙亚南25区,面积4英亩并估计市值至少达280万令 吉的土地。这片土地原本计划兴建一座休闲体育和社区活动中心,但实地视察时,却发现土地上面已兴建接近竣工的公寓和商店单位。

然而,前巫统哥打拉惹区部主席韩查乌玛接受《当今大马》的访问时,却否认任何有关这项不道德行为的指控,他辩称“兴建中价公寓是为了公众利益着想”。韩查也是前斯里慕达区州议员。

韩查甚辩护它是一项惠民计划,因为“巫统党员购买该公寓单位可享有12%折扣”,而土著购买则可获得7%折扣。这显示寓言小说《动物庄园》 ( Animal Farm)里的故事没有比巫统更为真实──“所有动物生来平等,但有些动物比其他动物更平等”。

事实上,韩查只是厚颜耻地否认,巫统区部和沙亚南市政厅只是缴付了1千令吉的地价掠夺土地,并没有“任何的不寻常”。

很明显的是,巫统根本无法区分巫统丶该党丶该党领袖和党员,以及公众之间的利益关系。他们在事情被揭发後,非但没有表现出任何悔改之意,甚至还认为这种做法与窃取人民的财富以让巫统和国阵获益没有什麽不同。

鉴於韩查和其他巫统领袖针对早前被揭发的掠夺土地事件所作出的回应,已经很明确地说明了如果重新选择国阵执政雪州,他们将牺性雪州的子民,继续抢劫和掠夺人们的财富和资产以自肥。

这不会与民联政府对比更为鲜明。雪州民联施政5年以来,没有任何一个民联的成员党或它投选的代表,从州政府那儿获得任何一片土地。

我们呼吁雪州国阵和巫统的领袖宣布,如果这些“计划”确实是符合公众利益,那麽,所有从这些计划中获取的利润都应该归还给州政府,以便这些金钱可以作为推行雪州人民福利的计划,包括提升州内的基本设施。

尽管巫统已经“抢夺”了雪州人民540万令吉,但首相却选择对于上述丑闻完全保持缄默。也是雪州巫统联委会主席的拿督斯里纳吉不能置身度外,纳吉必须解释有关掠夺土地的丑闻,以及接受巫统犯下严重的过失需负起责任。此外,纳吉所谓的“转型”只是蒙骗马来西亚人民空洞的花言巧语。

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
于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在吉隆坡发表的文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