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民主行动党八打灵再也选举基金筹款晚宴(巫英文)


民主行动党主办的2013年“迈向布城最後倒数”筹募大选基金晚宴,热烈欢迎你的参与!

由行动党总部发表的新闻稿指出,民主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指出,行动党订于1月19日(星期六)晚上7时30分,在灵市雪兰莪路的八打灵再也市政厅钩球体育场举办上述主题的筹款晚宴,欢迎民众踊跃购券入席。

潘俭伟说, 当晚的重量级演讲嘉宾,计有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依布拉欣丶民主行动党秘书长兼槟州首长林冠英和伊斯兰党理署理主席末沙布。

“我本人丶行动党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丶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政治秘书卡丝杜丽,以及我的特别助理杨美盈,都会在当晚发表政治演说。”

他指出,这场筹募大选基金晚宴的语言,是以国语和英语为主,清真食品将依据要求提供。

也是民主行党全国宣传秘书的潘俭伟说,有关宴席的每张票券价格为60令吉或一桌(银级)600令吉;至於“黄金”和“白金”级的赞助桌席,则分别为1千500令吉和3千令吉。

他指出,欲支持是项晚宴者,可电邮至 dapdinner@gmail.com 或他本人(tonypua@yahoo.com),并附上姓名丶联络号码丶属意的桌席性质(银级丶黄金或白金级)和数量。
注:仅剩银级票/桌。有兴趣者请赶快订票!(更新于2013年1月18日)

“那些未克出席晚宴的热心人士但欲捐款,无论是支票或现金捐献,行动党都无任欢迎,汇款详情如下:

银行:Maybank
户头名称:DAP Damansara
户头号码: 5141 9634 2008
支票抬头请志明:DAP Damansara Branch

“从晚宴中筹获的款项,将在来届大选供作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席,以及武吉加星丶甘榜东姑和百乐镇州议席的竞选基金用途。筹得的竞选基金中分配过後的剩馀,将捐献给那些竞选有关议席的需要者。”

主题:“迈向布城最后倒数”
日期: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7点半至11点
地点:雪兰莪八打灵再也市政厅钩球体育场, Jalan Selangor, 460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晚宴查询热线:周先生 016- 878 2472

主讲人包括:
+林冠英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兼槟城首席部长)
+拿督斯里安华(公正党领袖兼国会在野党领袖)
+末沙布 (伊斯兰党署理主席)
+潘俭伟 (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
+刘永山 (民主行动党雪兰莪州组织秘书兼甘榜东姑区州议员)
+杨美盈 (民主行动党社交媒体竞选策略)
+卡斯杜丽巴都(武吉加星州议席协调员)


面子书活动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4717683197906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