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行动党勇于承认技术疏失 更正选举成绩和维持党职


(吉隆坡3日讯)民主行动党中央执行委员会今天议决接受,基于技术疏失,而更正于2012年12月15日举行的民主行动党全国代表大会中委选举成绩。

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指出,民主行动党于2012年12月15日,假槟城国际体育中心(PISA)举行了第16届全国代表大会并选举出20名中委。

“不过,选举官贝荣强稍后却发现,由于技术疏失,15日当天所公布的成绩并不准确,导致编号31至38号的候选人成绩与编号61至68号的成绩完全一样。”

他说,贝荣强当下立即通知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后者也立刻下令展开内部稽查,核对选举成绩。该稽查团队由王建民博士领导,王博士是代表大会观察员,并无投票资格,也没有在监票计票过程中担任任何工作职位。

潘俭伟今晚发出新闻稿指出,内部稽查队伍重新计算选举成绩并得出正确的票数。

“与此同时,民主行动党秘书长则委任了独立外部稽查队伍,TCMK Associated 特许会计事务所审查选举成绩。二者最后所得成绩皆相同。”

他强调,因此,根据审计过后的最新成绩,63号候选人伍薪荣实得票数为669票,而非1千202票,其排名位置理应为26名。

他补充,同时,再里尔得票应该是803票,而非305票,其真正排名为20名。所以,再里尔实际上是自动当选进入民主行动党20人中委团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