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霹火箭怡保东区830大型座谈会 全民倒数



日期:2012年8月30日
时间:晚上8点
地点:怡保花园东区K Ten瓦堡鸡饭(Jusco后面)

入场免费

现场直播: http://www.dapperak.org/livestream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28日讯)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将于本周四国庆日前夕(8月30日)傍晚7时半在怡保花园东区商业区(K10鸡饭店前)举行一场大型政治座谈会,为来届大选造势,届时行动党领袖将为市民深入浅出地详谈即将来临的第13届大选前景,欢迎市民踊跃出席!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今天率领桂和火箭服务队成员前往狮美巴刹选区分发830政治座谈会传单后向报界表示,民联虽然在霹雳州只有短短的11个月执政的机会,但是却成功推出了许多惠民的计划。

“霹雳州民联成功在没有增加人民税收的情况下获得增加超过1亿令吉的收入、将2009年的财政预算案从国阵时代的3990万令吉减低到2500万令吉、设立非回教事务局并给予常年拨款、推出独中以地养校、新村永久地契政策,这都是回馈人民支持的努力。”

黄家和说,霹雳州子民十分期待下一届大选尽快来临,因为霹雳州子民在2009年后就经历了政治、立法、司法和行政上的大风暴。在国家准备庆祝第55周年独立的今天,就是人民用选票改革马来西亚的时候。

黄家和透露,当晚将出席的演讲领袖包括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州主席倪可汉、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州署理主席西华古玛、州秘书倪可敏、以及他本人,其中大会也邀请到马来西亚10大歌星之一曾维山为倒数国庆站台。更多详情可以联络行动党总部05-2531532。

民主行动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