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玻州行動黨“改變、才有未來”政治講座晚宴

转载自《光明日报》:


宴會主桌嘉賓,左起黃玟銘、阿都瑪力、鄭成德、莊端政、曾敏凱、伍薪榮、蘇建祥、鄭成泉、潘儉偉、梁美明。

(加央16日訊)玻州行動黨在加央德教會紫陽閣禮堂周三晚舉行“改變、才有未來”政治講座晚宴,玻州馬青前團長謝日開在晚宴上宣佈退出馬華,加入行動黨。

謝日開同時也將入黨表格交給州主席鄭成泉,由行動黨全國副組織秘書蘇建祥州議員及伍薪榮見證。

謝日開較後對記者說,他是響應民聯“改變”的口號,退出馬華加入民主行動黨,其退黨信已於去年12月31日呈交給馬華玻州聯委會主席傅子初。

謝日開於1993至1995年曾任玻州馬青團長,1994年至1996年曾任加央官委市議員。

較早時,鄭成泉說,若要讓國家更民主、更自由,單靠民聯的力量是不夠的,只有人民團結,以群眾的力量,才有能力去改變未來。

此外,該黨州秘書黃汶銘也希望境內選民投票支持民聯,以挽救面臨破產的大馬國家。

黃汶銘說,玻州行動黨成立至今尚未有專業人士加入行動黨,但行動黨大門開著,隨時歡迎專業人士加入,以加強行動黨在玻州勢力陣容。

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潘儉偉說,國陣政府許多龐大工程,不但沒有透明化及公開招標,還由朋黨壟斷,因而全民必須勇於改變,讓民聯改善未來。

霹靂也朗區州議員梁美明也呼吁人民在第十三屆大選勇敢站起來,用手中神聖一票支持民聯入主布城,以取代國陣政府。

霹靂兵如港區州議員蘇建祥則呼吁玻州選民在來屆大給予首次出戰玻州議席行動黨候選人支持,以協助行動黨在玻州取得“零”突破。

宴上,大會也為玻璃市民主行動黨籌獲5168令吉大選基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