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麻坡行动党“8‧10Ubah之夜”

转载自《南洋商报》:

(麻坡11日讯)“8‧10Ubah之夜”,促成行动党州主席巫程豪医生与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的关系也“Ubah”,打破以往貌合神离僵局。

自3‧08大选因候选人一事就与州主席关系不融洽的魏宗贤,在推荐候选人、党所风波、到冻结党籍事件发生后,与巫程豪的关系陷入谷底,而昨晚魏氏以大会工委会主席的身分热情接待州主席,行动颇引人关注。

上述“UBAH改朝换代,告别腐败之夜”是由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区部妇女组,及文打烟支部联办。晚宴筵开200席。

夹菜给巫程豪席间,魏宗贤还多次夹菜给巫程豪,不过两人没有太多的互动,而当被要求合照时,两人还是并肩而坐,为破冰迈前一大步。

巫程豪在宴会前受访时说,不论哪个区部主办的宴会,身为主席,只要有受邀请出席,他都会尽量赴约,并无特别用意。
“身为州领导人,当然希望看到各区部融洽相处,有受邀请就会赴约,除非有要事在身或身体不适,若没受邀也不能硬着头皮来。”

巫程豪:麻是民联桥头堡

巫程豪致词时强调,麻坡是民联的桥头堡,为保住文打烟区州议席和峇吉里国会议席,人民一票不能少给民联,以期在来届换政府。

他认为,若麻坡不能胜出,柔州也无法由民联执政,一味不能拿下中央政权,为此,盼人民开始醒觉,善加利用神圣一票。

巫氏也向拉美士区国会议员拿督蔡智勇下战帖,由雪州高级行动议员郭素沁与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针对达南债务重组议题进行辩论。

筹逾3万元

当晚也进行募款活动,共筹得3万4055令吉15仙。

大会也捐出5500令吉予7个单位,分别是麻坡狮子会洗肾中心、武吉巴西支部、武吉摩支部、巴莪支部和柔州妇女组(各500令吉);柔州行动党(1000令吉)及行动党总部(2000令吉)。

魏宗贤:支区部通过邀请巫程豪

魏宗贤被询及有关巫氏出席活动感想时说,邀请州主席是区部妇女组与文打烟支部通过议案,身为筹委会主席的他尊重大会议决。

他强调,党员们应枪口对外,团结一致,全面备战大选,不论是由谁上阵,都应给予全力支持。

魏宗贤在会上也促请市议会与交警完善规划封路或检举对策,以确保不造成已严重阻塞的公路更塞,保持路段流畅是有必要的基本素质。

倪可敏:《橙皮书》承认独中文凭

受邀出席的行动党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在会上致词时强调,该党《橙皮书》已明确列入承认独中文凭,以让华裔子弟能享有更好的教育福利。

他吁请国人应有一定的醒觉,若国家再由国阵政府执政,将走向腐败,或是成为先进破产国。

他指邻国新加坡的发展是不断向前,可是我国却是在开倒车,政治、治安或经济皆令人民感到不安。

柔州妇女组主席周碧珠致词尾声选唱台湾引退歌手陈淑桦原词曲《神圣的选票》,欲唤醒人民如何善用手中一票。

出席者尚包括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莲花苑区州议员李映霞、柔州秘书陈正春、前利民达州议员黄炳升、党元老彭学良、峇吉里区部元老冯朝江等。

此外,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则对市议会没完善规划屋业发展准则,以致王城陷入碗形不利地势,一旦大雨,市区就发生突发淹水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