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霹行动党30日晚国庆倒数 欢迎大家共襄盛举

转载自《光华日报》:




(怡保21日讯)同国同心、全民大同 !

为了庆祝国庆,霹州行动党宣布将于8月30日晚上8时国庆前夕假怡保近打城(Jusco)后方怡保新都主办<同国同心、全民大同>大型国庆日座谈会及国庆倒数活动,欢迎全体州内子民全家出动共襄盛举,欢庆国家独立55周年。

霹州行动党州委会透过文告指出,当晚该党将排出五国二州重量级演讲阵容与怡保市民见面,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林吉祥、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蒲种区国会议员哥宾星、该党州主席兼木威区国会议员倪可汉,前州议会议长西华古玛及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将于当晚发表精彩演说。

行动党州委会指出,为了让市民有个难忘的夜晚,大会还邀请了曾荣获大马十大歌星的唱片红星担任该国庆座谈会的神秘嘉宾,此外大会也准备了国庆倒数活动持别节目与民共欢,难得机会切勿错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