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非稳胜区 守峇吉里攻柔关键


行动党峇吉里选区竞选总部开幕启用典礼;前排左五起巫程豪、潘俭伟及陆兆福。

(麻坡25日讯)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与柔州联委会主席巫程豪,异口同声称峇吉里区国会议席并非“鲍翅(包吃)”,稳胜的心态,绝不能是备战迎敌的态度。

他们也强调,保不住峇吉里,是直接影响民联能否入主布城努力的关键点之一;并称只有保住已胜议席,再攻下更多议席才能完成大业。

他们是于昨晚出席柔州麻坡峇吉里国会议席竞选总部开幕典礼上,如是提醒党要与支持群众。

巫程豪说,许多人都以为反风将促使行动党大胜是“理所当然”,不过,只要是球赛开踢(大选),就会有出乎预料的结果,也可说是极可能上演“大起大落”局面。

潘俭伟透露,3·08大选华裔选票已是78%高支持率,可以预见的是,华裔支持率对入主布城提高比例无法再大幅度增加了,因此,马来票的吸纳,是来届大选成败的关键,而行动党议员在此方面实为处于不安全状况。

他指出,虽然行动党在上届大选赢得峇吉里区,但是仍然很危险,尤其是在甘榜区更要多去,若行动党连峇吉里都保不住,就不用再想入主布城了。

“在上届大选,行动党在峇吉里区只险胜700张多数票,最后的支持动向成了胜败关键。”

出席者尚有全国社青团团长陆兆福、柔州社青团团长陈弘宾、峇吉里区社青团团长林爱玲、柔州秘书陈正春、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萧国光与麻坡联委会主席潘少清等。

大会也捐助中化百年建校基金3000令吉,由中化董事会总务蒋璁江代表接领。

大会也寻求200名选举监票与计票义工团,希望有意响应民众前往峇吉里路亲善花园(Taman Kenanga)竞选总部报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