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万达广场新选民登记运动



在全国,有超过365万名足龄人士还未登记为选民,在雪州就有超过60万名,占全国之冠。如果全国大选在今年举行,您有资格投票吗?

选举委员会主席丹斯里阿都阿兹说,如果第十三届全国大选定在8月以后举行,符合资格的国民仍能赶得及在本月尾之前登记为选民,在大选投下手中一票。

本周末将有一项大型的新选民登记运动,以鼓励更多足龄的国人注册为选民。详情如下:

日期: 2012年6月23日及24日(星期六及星期日)(星期六及星期日)
时间: 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
地点: 八打灵万达广场(新翼Oval)一楼社区角落


这是一项免付费的服务。选委会批准的助理注册官将在现场协调选民登记的程序,为所有符合资格的公民填写登记表格。所有21岁以上,并还未注册为选民者需携带正副本身份证前来亲自前来登记,投票的地址将会以身份证的地址为依据。

已经登记成为选民的人士无需再登记,但是可以前来柜台检查选民身份。

一切从选民登记开始。希望大家能行使您的公民权利和履行公民责任。善用手中的一票,您可以决定未来。

欢迎转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