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指安華沒必要凡事回應‧蔡添強對資深領袖不敬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民主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潘儉偉對蔡添強指行動黨全國主席卡巴星“沒必要凡事要安華回應”的言論感到非常遺憾,並認為蔡添強的言論是對一個資深領袖的不敬。

他指出,卡巴星要求公正黨實權領袖安華針對回教黨副主席胡桑慕沙挑起“民聯將實行回教刑事法”的言論做出回應並無任何不妥。因為安華除了是公正黨的最高領袖外,他也是民聯三黨的核心人物之一,安華對回教刑事法的立場將深深影響人民對民聯的看法。

回教法不是民生問題

潘儉偉也不認同蔡添強指“安華是未來的首相人選,就不可能小至街道清潔問題、禁酒課題都要他親自回應”的言論。因為回教刑事法並不是地方民生問題,而是關係到國家的憲法精神和民聯三黨的結盟共識,由安華親自回應此課題才能顯得公正黨是嚴正看待任何挑戰大馬憲法精神的言論。

潘儉偉在文告中也重申,行動黨堅決反對在大馬實行回教刑事法,因為大馬自建國以來就已經在憲法上闡明馬來西亞是一個世俗民主國。行動黨對任何人嘗試挑戰憲法,要在大馬落實回教刑事法都不會妥協。

1 条评论:

thepplway求真 说...

比起人民的利益:民联三党成熟成功的夺下人民的政府的政权,卡巴星等算什么?

如果您坚持卡巴星,他坚持安华某个党又坚持哈迪,到底人民的诉求要摆哪里?

还有民联成员党不当学国阵如马华那样的无赖,明明不敢反对巫统的霸权却欺负一个与巫统针锋相对的回教党。如果回教党加入国阵,马华还是欢迎的。

这些神经病的人的话不要太理会,民联反而应当以真诚团结来说服人民。

奉劝卡巴星不要再做反对党,踏踏实实的去服务您的选民,以您的法律专业为民联提供更多司法上的贡献。

行动党的内部教育应该更理性一些,不要太强调基本盘和太过功利主义色彩。应该好好的学习,接近群众,了解不同民族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