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依學校資源成績等‧伸縮性處理英語教數理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建議教育部以“伸縮性”的方式,靈活處理英文教數理的問題,這樣才能獲得雙贏的局面。

他指出,在反對英文教數理的聲浪中,也有出現少部份贊同的聲音,因此為了附和這些贊同的家長,教育部不妨採取“伸縮性”的方式,即以學校資源、學生成績、及家長的意願,來決定數理教學的媒介語。

“就如我的選區大部份的選民,都希望學校以英文教數理,但是我必須強調,這是我的選區的情況,並非全國華社的意願。”

他透露,尤其鄉村學校面對師資不足,以及英文教數理反應不佳的問題,因此他們可能比較適合以母語教數理的方案。

反問魏家祥2週內可否完成白小維修

此外,他也針對白小院校維修工程完工不及5%的情況,反問副教育部長魏家祥,是否能在2週內完成白小原校的維修工程?

另外,甘榜東姑區州議員劉永山認為,教育部要在兩週內要對白小原校維修工程展開招標、施工、大少等工程,時間過於緊迫。

他說,行動黨社青團也在近期內會致函給教育部,要求該部列出工程維修清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