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星期五

巴生火箭支持闪选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兰莪.巴生22日讯)行动党巴生国会联委会支持该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和雪州主席潘俭伟呼吁雪州政府政府举行闪电选举的声明,并认为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兹敏要勇敢地面对难关,不要躲避。

该联委会主席吴国民表示,选区重划可能再次引发如前首相敦阿都拉时代的情况,反对党一片倒。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阿兹敏若不肯解散州议会举行州选举,也必须与伊斯兰党搞清楚“关系”。

“伊斯兰党必须选择,他们要跟希望联盟配合,还是跟国阵配合,否则我建议行动党退出希盟,在下届大选与诚信党配合上阵就好。”

吴国民表示,选区重划导致华人区的华人票增加,马来区的马来票增加,看似对行动党有利,可是不能确保会赢得政权。

他强调,伊党雪州主席拿督依斯干达指该党将攻打雪州45个州议席,明显已与希盟合作理念背道而驰,为何公正党还要一厢情愿?

梁德志:反对选区重划
收集签名吁响应


该联委会秘书兼巴生市议员梁德志表示,选区重划不利希盟,希望人民与希盟站在同一阵线,在反对表格签名。

“每个选区只需要100位选民反对,所以我们在这个星期日,会在班村村委会(上午10时至下午3时)和海港城购物中心(上午10时至下午5时)两地办签名活动。”

他说,届时也有选民注册活动,合格选民来得及明年投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