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

浮羅山背甲拋峇底2國席邊界修改 檳火箭設小組研究

转载自《光明日报》:

(檳城15日訊)全國各州今起召開選區重新劃分匯報會,檳州行動黨宣布成立5人工作小組,以研究檳城2個即將進行邊界修改的國會選區。

有關工作小組以檳行動黨署理主席佳日星領軍,成員有秘書林慧英、組織秘書黃漢偉、宣傳秘書黃偉益及政治教育主任沈志強。

佳日星指出,全國選舉委員會依據聯邦憲法第13附錄第二部分第4條文重新劃分選區,也在全國各州召開為期1個月的匯報會。佳日星今日在檳州行動黨50週年紀念晚宴記者會上說,該黨將成立小組,以在1個月內研究及分析,並向州聯委會反映成果,若必要也會向州政府匯報。

黃漢偉補充,檳城沒增加新選區或更名,但有2個國會選區即檳島的浮羅山背及威省的甲拋峇底,有進行邊界的修改。出席者尚有州委林秀琴、孫意志、州副組織秘書吳俊強。

另外,佳日星說,行動黨將於9月24日晚上7時30分,在檳城國際會展中心(SPICE)舉辦“改變在即,鬥爭到底-民主行動黨50週年紀念晚宴。

他說,當晚主講嘉賓除他本身,還包括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林冠英、曹觀友、拉瑪沙米、章瑛、潘儉偉及公正黨班登區國會議員拉菲茲等。

佳日星說,晚宴分一桌(10位)1000令吉、5000令吉及1萬令吉。

“我們的目標是300桌,並籌獲50萬令吉,所籌獲的義款將作為行動黨來屆大選的競選基金。”

出席者將成為該黨的政治動力,讓他們繼續鬥爭,包括支持林冠英渡過目前所面對的官司。有意購買餐券者可前往該黨總部或檳州行動黨國州議員服務中心,也可聯絡04-2288482詢問詳情。

魏祥敬新書24日推介

檳州行動黨州委魏祥敬著書論述該黨50年政治征途,名為《騰飛50-檳州民主行動黨半世紀鬥爭歷程》的新書將於9月24日在檳州行動黨總部推介。

佳日星指出,此書記述該黨1966年在檳城開始成立支部,至今日所面對的各種挑戰。目前此書只有中文版,未來將推出英文翻譯版。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及檳州行動黨主席曹觀友將出席新書推介禮。

“此書售價50令吉,民眾可在推介禮後到黨總部或各個行動黨國州議員服務中心購買。書本所獲款項將用於該黨在來屆全國大選中的競選經費。”(光明日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