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

配合50周年记录风雨路·槟行动党新书24日推介

转载自《星洲日报》:

(槟城15日讯)槟州民主行动党过去半个世纪的风雨路,都记录在本月24日上午11时在该党槟州总部推介的新书《腾飞50——槟州民主行动党半世纪斗争历程》当中。

此书推介礼将是该党50周年纪念活动之一。

槟州行动党一批领袖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50周年党庆活动消息,出席者有署理主席佳日星、秘书林慧英、组织秘书黄汉伟、宣传秘书黄伟益、州委沈志强、州议员孙意志和林秀琴,以及吴俊强市议员。

行动党秘书长兼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在此书推荐序《铁骨恒心》中提到,槟州行动党50年征途是非凡的,需要铁骨及恒心。

作者魏祥敬在书中提到槟州行动党从反对党迈向执政的崎岖斗争历程,梳理出一个重要的政治历史。

魏祥敬是行动党槟州州委,也是槟岛市议员,曾担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政治秘书及槟州首席部长特别事务官。

当晚宴庆周年


另一方面,槟州行动党将于当天晚上7时30分在槟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改变在即,斗争到底——民主行动党50周年纪念晚宴”。

当晚主讲人有林吉祥、林冠英、槟州主席曹观友、槟州署理主席佳日星、第二副首长拉玛沙米、妇女组主席章锳、宣传秘书潘俭伟及公正党班登区国会议员拉菲兹。届时也放眼筹募50万令吉,充当该党第14届全国大选竞选经费。详情请致电04-228848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