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星期三

“国家安全理事会法案:保护或压迫?”座谈会



国会下议员在上周四深夜仓促通过国家安全理事会法案,它赋予首相绝对的权力来处理“国家安全”的威胁。

一旦该法案在上议院通过和在宪报上颁布实行,人民的权力有否受到损害?国阵议员在下议院通过国安法,是否国阵和首相为了加强他们对于权力控制的一项绝望举动呢?或者,它只是一个错误解读国安法旨在保护国人对于不可预见的威胁呢?

欢迎民众出席一项主题为“国家安全理事会法案:保护或压迫?”的座谈会,以便进一步了解国安法究竟是要加强对国家人民全面的维安,还是为独裁制铺路和它并没有保障公共及国家的安全。

这场以英语为主的免费入场座谈会,将于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晚上7时30分于The Club, Bandar Utama, Petaling Jaya举行。

主讲者包括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丶大马人权协会(Hakam)主席拿督安美嘉丶雪邦区国会议员哈尼巴丶马大法律系副教授阿兹米沙隆丶大马律师公会人权委员会主席邱进福丶宪法专家阿都阿兹巴里教授。主持人为Michelle 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