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潘俭伟放眼砂选举拿下25席

转载自《东方日报》:

(八打灵再也3日讯)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表示,倘若反对党在来临的砂拉越大选中,可获得25个席位,將是一个好意头及成就。

「砂拉越的席位已从原有的71个,增加11席,至82个州议席,而反对党囊获的议席共有15个,包括12个来自民主行动党,及3个来自公正党。只要再贏得10个州议席,就达到很好的成就,我们相信在来届大选中,所获得的支持票会增加。」

他表示,在进行「砂拉越之梦」计划期间,可看到砂拉越人民因消费税等课题,已对政府有不满的情绪,反对党的工作就是如何把这转换成人民投反对票。

潘俭伟週三出席「砂拉越之梦」筹款晚宴时,如是指出。「砂拉越之梦」筹款晚宴,共筹得1万4740令吉的款项。其他演讲者还包括檳州首长林冠英、民主行动党蒲种国会议员哥宾星、百乐镇州议员杨美盈、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及行动党沙州委会主席张建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