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民主行动党123办千人宴

民主行动党适耕庄及行动党大港区会社青团将于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晚上7时,在支部前的大广场联办“布城之路,希望相随”热爆123千人宴,为各支部筹备活动基金。

行动党适耕庄区州议员黄瑞林表示,宴会目标筵开300席,希望借此筹募活动基金,有兴趣出席晚宴的支持者可开始预定餐券。

“这是我们每年都举办的常年活动,目的除了筹募基金,也通过晚宴拉近民众的距离,同时宣扬政治理念。”


他也披露,晚宴将邀请多名领袖出席与大家剖析国家政局,包括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邓章钦、森州行动党主席陆兆福、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雪州行动党州委茜夫拉及丘光耀。

他呼吁公众受促踊跃购票,万勿错过这个了解国家时事的机会。

他说,行动党适耕庄将在近期内展开沿户卖票活动。

每张餐券售价为:每张50令吉
大会名誉剪彩人2000令吉
大会剪彩人1000令吉
大会名誉赞助人500令吉
大会赞助人300令吉

出席新闻发布会者包括沙白县新村协调官黄亚祥、沙白县议员罗金荣、阿扎曼、A村村长刘裕捷、B村村长叶国民、海口渔村村长谢耀亮、行动党党员颜美快、潘玉雪、沈辉、李立鹏、潘庆光及颜健荣。

任何疑问或欲订购餐券,可联络行动党服务中心(03-324 13690)、黄亚祥(016-283 3632)、罗金荣(012-656 6848)及颜健荣(012-237 8386)。

1 条评论:

野鹤行 说...

“布城之路,希望相随”?
就凭那辆溃不成形破烂的三头马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