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士拉央民主行动党“新篇章‧新希望”筹款晚宴



士拉央民主行动党将在12月17日(星期四)晚上7时30分,在士拉央iDEAL Convention Centre主办一项主题为“新篇章‧新希望”的筹款晚宴,欢迎民众踊跃购票出席。

当晚的演讲者包括林吉祥丶潘俭伟丶哥宾星丶林立迎丶梁自坚丶刘永山丶拉吉夫丶阿兹士巴里教授丶艾德里。

票券每张为60令吉,桌席则分别为600令吉(普通)丶1千200令吉(银级)及2千500令吉(黄金级),晚宴主旨是筹募行动党邓普勒花园社区中心的活动基金。晚宴地址为:iDEAL Convention Centre, Jalan PS8/3, Prima Selayang, 68100 Batu Caves, Selangor.

欲参与者,可联络:018-915 7800/018-391 5400,或电邮:dap.tamantempler@gmail.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