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萬津德理瑪花園‧千五人歡慶元宵

转载自《星洲日报》:


大會開幕嘉賓潘儉偉(右二)接領紀念品,左起為劉國華、三蘇汀及黃玡量,右一為羅志興。(圖:星洲日報)

(萬津24日訊)萬津德理瑪花園居民協會與直落拿督區羅志興州議員服務中心聯合主辦的“與民共慶2014元宵聯歡晚會”日前在該花園第七路中區草場盛大舉行,約有1千500人熱烈出席參與,大會邀請八打靈北區國會議員兼民主行動黨雪州主席潘儉偉蒞臨主持開幕。

大會亦同時頒贈紀念品慶賀該居民協會財政許福美榮膺雪州蘇丹殿下封賜AIS勳銜。

潘儉偉吁中央控制物價

潘儉偉國會議員致開幕詞時籲請國陣聯邦政府及民聯雪州政府體諒和關心人民面對經濟衰退,通貨膨脹及物價高漲的苦衷和困境,並採取實際有效的措施控制物價飛漲,減輕人民的負擔與痛苦。

他表示,民聯雪州政府將採取一切更好的施政方針,提高效率,剷除貪污,提供更多惠民政策,提升雪州在各方面的表現,矢言把好的做得更好,以回饋人民。

行動黨直落拿督區州議員羅志興表示,今年百物上漲,人民都要緊束腰帶過日子。他說,中央政府即將在4月1日實行的消費稅不但加重人民負擔,也讓大馬人民生活更加艱難。

“我不是堅決反對實行消費稅,但是以現有的國民收入,根本無法追得上高漲的生活指數。消費稅目前在歐美國家得以實行,因為他們已經是先進國。大馬要在2020年成為先進國,離開現在不到6年的時間,加上國內還有一小撮的種族狂熱分子擾亂社會安寧,中央政府應該多加關注,以避免危害國家安寧。”

瓜冷區國會議員阿都拉沙尼受邀致詞時也提及物價高漲,導致人民受苦及怨聲載道,希望聯邦政府採取更有效的措施加以抑制。他也希望人民開源節流,多節省及勤奮工作來渡過難關。

他撥出2千令吉贊助歡慶新年元宵節活動。民聯摩立區州議員哈斯奴雖然無法趕來出席參與,不過,他也答應撥款1千令吉,以示支持和贊助。

籌委會主席劉國華較早時致歡迎詞表示,居民協會在主席黃玡量領導下,全力照顧居民的福利及注重地方的基本設施與發展;區內多條道路在新年前也獲得重鋪修建,惠及居民出入方便,他也感謝羅志興州議員的協助爭取。不過,作為本區第二大的花園住宅區,仍舊欠缺多元用途的會所建築物,希望國州議員協助爭取。

大會設有豐富自助餐招待全體嘉賓和居民出席人士,並有一系列歌星演唱及精彩舞蹈表演節目助興,此外還有幸運抽獎及燃放煙花等,使場面氣氛歡騰。

出席嘉賓尚有葉來慶縣議員、甘榜村長、社團及友會代表、該會顧問與名譽主席及大會贊助人等。(星洲日報‧大都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