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鄧章欽:提升雪州衛生 ‧提高刑罰嚴懲垃圾蟲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2日訊)雪州高級行政議員拿督鄧章欽指出,為了進一步提升州內的衛生水平,雪州政府將更嚴厲執法,包括擬訂新法例將與衛生相關的刑罰提高。

他舉例,非法貼廣告招貼者若被逮捕,將會面對更高額的罰款或監禁。

他週五晚出席八打靈咖啡酒餐商公會所舉辦的新春聯歡晚會暨會所開放日時指出,市議會將會嚴厲執法,包括開出罰單,因此希望獲得商家及民眾的配合。

他也呼籲該公會成員及餐飲同業,在近來面對缺水及節省用水的同時,也不要忽略衛生,否則將造成嚴重後果。

邱國明感謝籌委會

主席邱國明致詞時指出,這是該會第一年舉辦類似的活動,並表示這有賴該會理事,尤其是籌委會積極地協助籌備工作,讓活動成功舉行。

在大會的安排下,該會全體理事及嘉賓進行撈生儀式,為活動拉開序幕。大會也頒發獎勵金給考獲優秀成績的會員子女,以示表揚及鼓勵。

該聯歡晚會也獲得多個商家贊助,並以自由餐宴請該會全體會員及其他地方的屬會會員參與,以增進會員之間的聯繫。

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蕉賴國會議員陳國偉、甘榜東姑州議員劉永山及馬華八打靈南區區會主席拿督林祥才也受邀出席。

其他出席者包括顧問陳耀龍、林敏美、陳澆維、理事謝松枝、謝素敏、李秀蘭及蔡錦福等。(星洲日報‧大都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