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林冠英:承認接受金錢資助‧土權巫統關係不言而喻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17日訊)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指出,雖然他沒有實質證據證明土權是在接獲“指示”後對他作出虛假的指控,不過,土權領導人與巫統之間的親密關係已是不言而喻。

他舉例,土權多次公開承認接受政府金錢上的資助,並承認他們非常積極的協助國陣,以攻擊敵黨作為目標。

“他們的目的是為了幫助巫統,他們普遍上擁有同樣的目標……撒謊、破壞我和我的黨。”

他強調,有關誹謗性言論已證明土權與巫統聯手破壞其聲譽,因為羅斯蘭是巫統的黨員,依布拉欣阿里和土權則公開支持巫統。

林冠英說,他沒有在報導見報後第一時間發表任何澄清聲明來反駁報章的報導,是因為他不信任有關報章。

他以過往的經驗為例說,《新海峽時報》從不刊登他針對任何課題所作出的回應,在缺乏信心的情況下,他選擇通過律師作出回應。

他也不同意羅斯蘭所發表的言論只是一種“提問”,且不構成任何誹謗的說法。

林冠英今日在多名行動黨領袖的陪同下出庭供證,包括行動黨署理主席陳國偉、副主席郭素沁、副秘書長章瑛、總財政方貴倫、雪州行動黨主席潘儉偉、雪州行動黨宣傳秘書劉天球、行動黨泗岩沫國會議員林立迎等。

案件將展延到明日續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