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谢谢你的礼物

转载自《东方日报》

赵明福课题在加腊士补选原本不是什么大课题。市民可能听了他的故事会有同情感,但在投票是应该没什么太大的影响。虽然这么样,明福姐姐,丽兰以及其他几位亲戚朋友与支持者迈向加腊士寻找国阵部长们支持设立皇家委员会调查赵明福案件。


他们几天前找到妇女,家庭与社会发展部副部长王赛芝,要求支持。副部长却不理他们,她的身边人还很粗鲁的把明福的妹夫推倒了,害他受伤。

部长啊部长,见个面,笑一笑,点个头真的那么困难吗?就算你不支持设立皇家调查委员会,你不能向老远来到加腊士,在追求正义的明福姐姐讲几句话,表达同情吗?作为一位“妇女,家庭,社会发展部”的副部长难道那么冷酷?


事情发生后,王赛芝还不表达遗憾,反而还指责“全民赵明福”队伍说他们把无关补选的课题带来加腊士。到今天为此,她还在否认明福妹夫受伤事件。就算不要说对不起,也至少可疑说“伤的不是太严重吧,希望他早日康复”。


现在原本对当地居民不是什么大件事的“赵明福”也变成一个不小的一件事了。谢谢副部长。

我们也要感谢选举委员会的结论,说赵明福课题一切不是选举能够使用的课题因为没有“关系”,所以任何有关明福的活动都需要另外申请警察准证。我今天才知道,选举委员会还有权力决定在选举期间什么课题可疑谈,什么课题不可疑碰。我还以为,在民主与公平选举时,最后就是人民作出自己的决定,是否某些课题有关,和哪些课题无效。


但是,我们最感谢的可就是我们伟大的皇家警察,把丽兰及另3位扣留起来,然后开始时不愿意让他们见律师。被选举委员会污辱是小事,习惯就好。被副部长忽视也被她身边人推倒,事情就不是那么小了。但为了追求正义,无原无故被警方逮捕,啊,这就是大件事了。


加腊士的选民可疑很明显的亲眼看到我们警与官方的无耻及残酷的行为。为了保护国阵政府的政权,我们警方却可疑放起一切其他更重要的责任,而把无辜的人民抓起来。这种行为也就给了人民看到,赵明福被官方虐待是很有可能的。


人民投票就是要支持有良心,有正义感的政党作政府。赵明福事件显示国阵的冷酷及霸权。这还不算是跟选举有关系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