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青年大专生峰会

转载自《独立新闻在线

由华总青主催、隆雪华青主办的全国青年与大专生峰会将邀请各朝野领袖与著名评论人出席主讲,为参与者进行脑力激荡,目前确定主讲者有:马华公会前总会长兼安邦区国会议员翁诗杰、公正党新任副主席兼峇都区国会议员蔡添强、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首相署利商特工队(PEMUDAH)成员蔡兆源、时事评论人李万千、经济评论员潘力克等。

此外,峰会也将邀请首相署部长许子根担任开幕嘉宾,并成功邀请到国会在野党领袖安华依布拉欣担任闭幕嘉宾。

同时,主办单位也在安排一场名为"我国的未来将因国阵/民联而变得更好?"的朝野政党青年领袖的辩论会。此辩题的辩手有民青团总秘书刘华才、社青团总团长陆兆福、公青团前全国副总秘书郑立慷、马青教育局主任张盛闻。

这个由华总青主催、隆雪华青主办的2010全国青年与大专生峰会将于2010年12月11(六)至12日(日)于英迪国际大学举行,希望能借此机会加强青年与大专生对国家议题的认识与了解,以及提供平台予青年与大专生共商国家议题,促进国家发展。

此峰会将设有一个主题演讲,所涉及的议题讨论范围包括政治、经济和教育。政治领域的论坛议题为"种族政治是马来西亚两线制的绊脚石吗?",主讲人为马华公会前总会长兼安邦区国会议员翁诗杰、公正党新任副主席兼峇都区国会议员蔡添强以及时事评论人李万千。

在经济领域的论坛议题为"马来西亚经济转型的挑战!",主讲人为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首相署利商特工队(PEMUDAH)成员蔡兆源、经济评论员潘力克。至于在教育领域的论坛议题为:"如何让大学民主化?",主讲人则是大专生团结阵线主席Shazni Murni、学生运动研究员Fahmi Reza与大学管理层代表。

由于报名名额有限,因此主办单位再次呼吁有兴趣参与此峰会的青年与大专生可以通过我们的面子书"2010全国青年与大专生峰会"直接在网上报名。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络隆雪华堂秘书处(03-22746645)或浏览隆雪华青部落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