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雪州政府爭取水供經營權 等能訊部決定才行動

转载自《中国报》:

(吉隆坡1日訊)雪州水供重組計劃顧問潘儉偉指出,雪州政府至今仍未接獲中央政府正式的書信通知,能訊部長也未宣佈最后決定,因此未能正式入稟法院。

潘儉偉今日接受《中國報》詢問時指出,民聯政府提出控訴是勢在必行,以爭取水供經營權。

“中央政府允許雪州水供有限公司繼續以特許經營權方式經營,其實只是通過媒體發佈消息,未發出正式書信通知州政府。”

他說,中央政府或會在今日的內閣會議上討論此事,州政府必須視乎能訊部會否在會議上作最后決定,才知道該從何起訴。

“能訊部長一天未有明確決定,州政府都不能採取明確的法律行動。肯定的是,只要中央政府所作的決定不利于人民,我們就會訴到底。”

潘儉偉強調,即使中央政府已對媒體發佈消息,也能隨時改變,因此,州政府必須等待最后結果,才能佈署下一步行動。

“目前,我們仍不知雪州水供有限公司會否調漲水費,漲幅多少?也不知要從哪一個角度起訴,一切有待研究。”

他指出,雪州水供重組計劃顧問團包括士拉央區國會議員梁自堅,以及兩名專業律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