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干訓局極端行為‧課堂播猶太復國影片

转载自《星洲日报》:


行動黨4名國州議員展示一名公共服務局獎學金得主,投訴國家干訓局講師灌輸極端思想的信件;左起:林立迎、張念群、潘儉偉及劉永山。(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又一宗國家干訓局灌輸極端主義的案件。

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潘儉偉週五(9月5日)揭露,國家干訓局一名巫裔講師在授課時,向學生灌輸極端思想,除了把公正黨顧問拿督斯里安華、公正黨宣傳主任蔡添強、行動黨郭素沁視為猶太復國主義支持者外,更指一旦有能力,將使用黑巫術殺死行動黨主席卡巴星。

講師大肆批評他族

潘儉偉表示,他在今年7月接獲一名華裔男性公共服務局獎學金得主來信,指本身在7月6日在沙亞南瑪拉工藝大學上課,可是一名講師,卻完全歪離原定的教育講題,並把矛頭指向其他種族大肆批評。

他週五在行動黨總部召開新聞發佈會時表示,這名教師在授課時,發表種種不利種族團結的言論,其中包括“大馬民族”並不存在、舉馬來短劍沒錯、馬來人不是種族主義者及看到蛇和印度人,應先打印度人、基督徒不喜歡回教徒等偏激話語。


“更離譜的是,這名講師在課堂上播放一部危險的猶太復國主義影片,片末竟然出現安華、蔡添強及郭素沁等人的肖像,把他們當成是猶太復國主義支持者。”

潘儉偉表示,首相不久前才在歡慶大馬獨立51週年活動上表示國陣極力促進種族間團結,如今卻一再發生類似事件,令人遺憾。

“我在接獲此信後,已在8月將要求首相採取行動對付這名講師的問題,提呈給國會,有關問題已被安排在11月18日回答。”

歷史課本應馬上改正

另一方面,詢及中四歷史課本出現視非馬來人為外人的字眼,潘儉偉指課本出現錯誤,應馬上糾正,而不是等到2010年才停止使用有關課本。

他認為從國家干訓局到教育部再到巫統阿末寄居論,同類思維模式不斷出現,肯定對國民團結造成負面影響,且不排除政府有計劃為人民進行洗腦,製度化灌輸有關思想。

劉永山:勿派雪公務員上課

另一方面,行動黨甘榜東姑州議員劉永山表示,大部份雪州公務員每年都獲安排到國家干訓局上課,一旦發現國家干訓局仍實施這類洗腦式課程,將要求州秘書不再派公務員前往上課。

“據瞭解,所有上課內容和講義都不被允許帶走,因此無法確實瞭解課程內容,不過灌輸極端種族主義,有違民聯政府政策。”

此外,行動黨沙登國會議員張念群呼吁更多有類似經驗者站出來,並提供證據揭發國家干訓局利用納稅者金錢,灌輸極端主義。其他出席者包括泗岩沫國會議員林立迎。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觉得类似的极端行为,即自大,又自卑,心智极度不成熟。这类的极端分子,往往也是心胸狭窄,互争私利的一群,所以不必多费口舌与他理论。

我也觉得我们应当对友族朋友多加友善,亲切及诚恳。在赢得友族同胞的信任之余,也让这类极端分子自取其辱,被自己的同胞所抛弃。

匿名 说...

太白癡了吧,現在怎會還有這種人啊。恨死這種人。

匿名 说...

這種人為甚麼沒有受到煽動法令的約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