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民主行动党宣布领导层小改组

转载自《当今大马》:

郭素沁成为民主行动党首位女性全国组织秘书。该党今日宣布全国领导层的微幅调动,郭素沁与陈国伟的职位被对调,郭素沁转任全国组织秘书,而陈国伟则担任全国副主席。

林吉祥再受委国会领袖

此外,行动党资深领袖兼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林吉祥则再次受委为行动党国会领袖。

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在今天发出的文告也指出,新的中央工作委员会成员包括:卡巴星(全国主席)、陈胜尧医生(全国署理主席)、敦姑阿都阿兹(全国副主席)、M古拉(全国副主席)、林冠英(秘书长)、拉马沙美教授(副秘书长)、章瑛(副秘书长)、方贵伦(全国财政)、郭素沁(组织秘书)、潘俭伟(全国宣传秘书)、刘镇东(国际秘书)及陆兆福(政治教育主任)。

曹观友掌管纪律委员会

行动党纪律委员会则由曹观友(全国副主席)领导,而其余四名成员是:陈国伟(全国副主席)、M古拉(全国副主席)、林峰成(前行动党中委)及李光兴(森美兰州组织秘书)。

行动党也同时委任法律局新领导,由哥宾星担任主席,而张念群担任秘书。而新成立的选举局则由陈国伟出任主席,其中成员为郭素沁、伍薪荣、陆兆福、黄泉安、潘俭伟和刘镇东。

以下是行动党全国领导层更动后的新阵容:

主席:卡巴星
署理主席:陈胜尧
副主席:古拉、曹观友、陈国伟、东姑阿都阿兹、张健仁
秘书长:林冠英
副秘书长:拉玛沙米、章瑛、倪可汉
全国财政:方贵伦
副全国财政:倪可敏
全国组织秘书:郭素沁
副全国组织秘书:伍薪荣
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
副全国宣传秘书:张念群
政治教育主任:陆兆福
副政治教育主任:黄泉安
国际事务秘书:刘镇东

教育局:章瑛
劳工局:西华尼申
中文教育局:沈同钦
淡米尔文教育局:玛弄哈兰
法律局:哥宾星
选举局:陈国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