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星期三

八打灵再也民主行动党选举基金(中文)筹款晚宴





八打灵再也民主行动党选举基金(中文)筹款晚宴。订票可透过WhatsApp短讯至016-2208867或电邮至dapdinner@gmail.com。

晚宴详情如下:

日期: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
时间:晚上7点
地点:八打灵再也千百家新村篮球场,PJU 1/34路 (https://goo.gl/maps/yiP6rnH353F2)
主讲人:林吉祥、潘俭伟、倪可敏、张念群、杨美盈、拉吉夫(Rajiv Rishyakaran)、刘永山及其他民主行动党领袖。

此晚宴的“银级”餐券每张RM60或每桌RM600;而“黄金”和“白金”级的赞助桌席,则分别为RM1,000和RM2,000。

至于未克出席晚宴但欲捐款的热心人士,行动党也欢迎您把捐款汇入Maybank 5141 9634 2008,或将支票写上DAP Damansara,随後把汇款记录电邮至dapdinner@gmail.com。

再次感谢您对民主行动党的持续支持!

2 条评论:

Blogger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Blogger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