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星期四

歌后西蒂出席锄盗集会?希盟否认

转载自《当今大马》:



希盟爱国锄盗集会48个小时后即将举行之际,社交媒体开始流传一张海报图,声称马来乐坛天后茜蒂诺哈丽查将出席集会。

不过,希盟宣传主任潘俭伟及土著团结党青年团长赛沙迪双双给予否认。

潘俭伟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辟谣,直言这项传言为“虚假新闻”。

赛沙迪则呼吁民众,停止污蔑茜蒂。

团结党欲招揽加盟

惟询及团结党是否有意招揽茜蒂入党时,赛沙迪坦言确有此意。

“她是我及马来西亚人的偶像。但我不同意一些人滥用其名气来牟取政治利益。”

“茜蒂备受尊崇。她无需他人代言,就可以自行决定。”

茜蒂经理人拒回应

茜蒂经理人罗兹(Rozi Abdul Razak) 随后受询时也拒绝置评,反而要求记者询问希盟。

“我认为,若要茜蒂置评,这并不公平。这些问题应由希盟来回答。”

她补充,茜蒂不会回应毫无根据的谣言。

在此之前,茜蒂(Siti Nurhaliza Tarudin)曾多次在社交媒体上高调针砭时事,批评政府,更高调力挺团结党总裁马哈迪。

这些社媒贴文大多备受欢迎,获得许多人按“赞”与转发。

爱国锄盗集会将在本周六于雪州八打灵再也举行,届时除了示威与演讲,还有表演、电影播放、漫画比赛展览、一马公司丑闻展等。

此外,红衫军领袖兼巫统大港区部主席嘉玛也打算到现场,向群众低价售鱼,但他声称不会干扰集会。

1 条评论:

Blogger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