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美門總部擴建動土‧Goodwill贊助300萬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8日訊)“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總部兼殘障領袖培訓中心”擴建計劃,日前進行動土儀式。

遠從美國前來參與動土儀式的Goodwill社區基金會主席丹尼爾表示,在與美門合作的四五年來,發現美門在馬來西亞和國際殘障群體中都做了許多了不起的事,幫助殘友掌握技巧,進入社會。

“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總部兼殘障領袖培訓中心”籌建計劃耗資400萬令吉,Goodwill社區基金會贊助了其中300萬令吉。

晚宴籌獲100萬

另外,為紀念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成立20週年,並為籌建計劃向社會人士籌措尚缺的100萬令吉籌建基金,美門也在培才小學禮堂舉辦“美門20週年慶典兼慈善晚宴——廿載恩典路”。

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總幹事謝秀貞在晚宴上宣佈,除了Goodwill社區基金會贊助的資金,美門成功透過本地的善長仁翁籌得100萬5千令吉善款。

她在致詞時表示,感謝上帝在美門慶祝20歲生日的當兒,見證上帝滿溢的祝福。

她說,希望未來的20年,殘友能有個更完善的培訓平台,以至殘友也能成為領袖,能夠自立參與在打造無障礙空間的計劃中。有一句話說得很好:“沒有我們參與的活動,就不是屬於我們的活動”。所以我們需要訓練殘友成為領袖,參與在推動建構無障礙空間的政策中,才有可能打造出真正符合殘友需要的生活環境。

值得一提的是,美門藝術團在晚宴上挑戰身體障礙,以高難度動作呈獻多首精彩絕倫的舞蹈表演,讓席上的參與者無不為之讚嘆。

衛理公會華人年議會會長莫澤川、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金鑾區州議員黃思漢、中國駐馬大使館一等秘書兼領事劉鵬翔、台北駐馬經濟文化辦事處一等秘書游銘豐、日本二等秘書兼衛生、勞工與福利專員Yoshinobu皆出席晚宴。(星洲日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