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八打灵再也对话会



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和百乐镇州议员将于明晚到SS2/104路草场与SS2北(SS2C居民协会)及19区居民展开对话。这项活动是由Cynthia Gabrielle市议员和八打灵再也市政厅一起联办。

详情如下:
日期: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时间:晚上八点至十点半
地点:雪兰莪八打灵再也SS4D/12路篮球场

此对话会目的是要让居民能够针对地方政府、州政府甚至是时事课题发表看法以及和议员交换意见。

因此,我们呼吁SS4, SS4C及SS4D区的居民能够踊跃出席这项活动,同时直接向议员们发表看法。

谢谢。

其他对话会日期(暂定):
25 Sept - SS23 (陈德升,Terence Tan)
2 Oct - SS2 Selatan (张绍栋,Tony Cheong)
23 Oct - SS25 (Cynthia Gabrielle)
30 Oct - SS26 (陈德升,Terence Tan)
13 Nov - SS2B/Sea Park (张绍栋,Tony Cheong)
27 Nov - SS4A, SS4B (Cynthia Gabrielle)
11 Dec - SS24 (陈德升,Terence T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