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砂拉越之梦



行动党已开始为第十四届全国大选投入努力,其中一项重要的计划既是走进砂拉越与沙巴乡镇。由于砂州选举将在两年内进行,因此我们先从砂拉越开始。这个计划称为砂拉越之梦。有意捐款支持此项运动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汇款 :-

1. 将款项直接存入行动党Maybank户口:5141 7814 5866 (DAP Malaysia)

2. 网上汇款:www.dapmalaysia.org/donate

3. 支票收款者一栏写上 DAP Malaysia, 寄至:
至:"砂拉越之梦"团队
55M, Jalan SS21/1A,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3-77260441

砂拉越之梦筹款晚宴

---

“砂拉越之梦”缘起

多年来,国阵政府严重忽略乡镇人民的基本权益,利用选举前的特别现金拨款来换取选票。但我们誓必使用另一个更有效的管道,履行我们的计划,给予乡民生活上真正的改变。

在“砂拉越之梦”计划下,我们致力于提供基本建设,如道路、水源与电流供应。有了这些基本建设的满足,我们相信砂拉越居民能专注于“砂拉越之梦”计划下达的经济提升项目,如建筑民间企业来稳固收入。

同时,我们也将教育乡民有关他们身为马来西亚公民应得的民主权益。

总而言之,我们要恢复他们选择的尊严与自由。尊严与自由,乃是每一个活在民主国家的人民所应当拥有的。

我们相信,改变之风将吹遍整个砂拉越州。请现在就加入这个改变之旅吧,支持“砂拉越之梦”运动,成为促成这改变的一分子吧!

若欲进一步了解更多关于砂拉越之梦的详情,请浏览:www.impiansarawak.com/bc/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