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刘胜权不应粉饰纳吉政府

转载自《南洋商报》:

(吉隆坡16日讯)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促请首相署部长拿督刘胜权,不应再粉饰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管理的政府,纳吉早前促请官联公司在《马来西亚前锋报》刊登广告一事,是不应该的做法。

他认为,刘胜权应该行使作为掌管廉正和透明事务的首相署部长之权力,确保首相收回这项误导性的指示。

纳吉早前在为马来前锋报(马)有限公司总社大厦主持开幕仪式,呼吁政府机构、官联公司及私人界在《马来西亚前锋报》刊登广告,借此增加前锋报集团的收入。

潘俭伟今日发表文告说,刘胜权过后受询回应首相的这项呼吁时,发表了含糊的看法,指“这是透明的决定,但有利于某方……所以不是所有人都同意。”

“当时刘胜权也指出,他所能做的是提醒官联公司,妥当执行职责,他则会通过内部发表看法。”

潘俭伟批评说,刘胜权的上述回应十分模糊,没有人能了解他在说什么或是建议什么,以及刘胜权是否在告诉官联公司的官员,可以忽略首相的指示。

他说,若刘胜权无法纠正首相的决定,要如何来作出改变,让政府更透明和廉正?

因此,潘俭伟促刘胜权,不要浪费时间粉饰纳吉所要呈现出来的“改革”假象,并指后者除非对于自己被首相委任感到高兴,否则就应该准备离职。

“目前的形势清楚,巫统的利益是在一切之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