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申请成为"砂拉越之梦"志愿者



是的,行动党已开始为第十四届全国大选投入努力,其中一项重要的计划既是走进砂拉越与沙巴乡镇。由于砂州选举将在两年内进行,因此我们先从砂拉越开始。这个计划称为砂拉越之梦。目前我们正寻找愿意与我们一同步入砂拉越内陆落后地区,真正为民服务的志愿者。

我们的首个志愿者计划将在 Kampung Sait 建立重力输水系统。到达村落须从古晋开车四十分钟,加上两个小时的步行。在 9月28日至 10月6日(9天)或 10月3日至10月6日(4天)的期间,志愿者将联合村民一同建立此重力输水系统。由于我们所有的经费已归为此计划的需要,志愿者须自费机票。除此之外,我们将收取 rm200 的贡献费,作为志愿者从古晋抵达该村落的交通费、民宿开销、保险与全程的膳食花费。志愿者报名截至日期为 :2013年9月21日。

若欲进一步了解此自愿者计划:http://www.impiansarawak.com/resources/docs/Impian%20Sarawak%20Volunteer_FAQ.pdf

欲申请成为志愿者: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l_PRmGWRcB28siMXvB8Hjib16hqo6g8SqNJ2dqfzMI/viewform

注:由于运输上的困难,我们仅能接收有限的志愿者人数,因此,非所有的申请者都将受录取。谢谢。

砂拉越之梦:

多年来,国阵政府严重忽略乡镇人民的基本权益,利用选举前的特别现金拨款来换取选票。但我们誓必使用另一个更有效的管道,履行我们的计划,给予乡民生活上真正的改变。

在“砂拉越之梦”计划下,我们致力于提供基本建设,如道路、水源与电流供应。有了这些基本建设的满足,我们相信砂拉越居民能专注于“砂拉越之梦”计划下达的经济提升项目,如建筑民间企业来稳固收入。

同时,我们也将教育乡民有关他们身为马来西亚公民应得的民主权益。

总而言之,我们要回复他们选择的尊严与自由。尊严与自由,乃是每一个活在民主国家的人民所应当拥有的。

我们相信,改变之风将吹遍整个砂拉越州。请现在就加入这个改变之旅吧,支持“砂拉越之梦”运动,成为促成这改变的一分子吧!

若欲进一步了解更多关于砂拉越之梦的详情,请浏览:
www.impiansarawak.com (目前网页还在修正中)
你也可以发送电邮至 impiansarawak@gmail.com

--

重力输水系统:

还记得这几天在巴生谷所发生的制水事件吗?没有自来水,让我们陷入恐慌。但对砂拉越内陆落后地区而言,自来水却是非常珍贵的东西。倘若连续三天没有下雨,村民们得去附近的河边取水,冲凉,洗衣等。两年前,由于州政府要兴建文莪 (Bengoh) 水坝,提供水源给城市区,逐指示 Kampung Sait 的村民们搬迁去更高的地区。但很可笑的是,正是这群村民因兴建水坝的缘由而被剥夺了享用自来水的权利。整个水坝兴建工程需花费马币六千万;反之,一个让 Kampung Sait 每户家庭都能享用水源的重力输水系统仅需马币二十五千。这,明显是个不公义的举动。

每当我们提及水源,电流及马路时,Kampung Sait 的村民们总会告诉我们,能享用自来水是他们的梦。让我们一起努力,让他们梦想成真吧。

没有评论: